义枝猫

一只猫(๑´∀`๑)

糖苹果(二)

*没人看但我还是要发

*烂尾注意

*剧情突兀注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玛坐在山顶一个一个长凳上望着城里,若有所思。


艾米丽知道艾玛生气了,但是她已经坐在那里将近四十分钟了,根本不肯理会身后的艾米丽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在祭奠这么好的日子里,艾玛不论怎么劝说也不肯往那些美食摊位靠近半步,这里理应是人们最喜欢的地方才对啊。


“艾玛··不愿意去的话,起码告诉我理由行吗?”艾米丽小心地坐在艾玛身边,试探地问道。


“我不喜欢。”艾玛的口气有些不满和凶狠,但艾米丽从中听出了些许哽咽。


艾米丽常见艾玛闹脾气的样子,但这次却有所不同,她是真的生气了。


艾玛将头撇开,却看见了旁边一个孩子手中的糖苹果,并还有说有笑地向家人举起。她有些不适,深吸了一口气便将头正回来,而这些动作都被艾米丽看在眼里。


背后的彩灯和眼前城市的繁华照不到艾玛。


艾米丽伸手轻轻擦拭起艾玛微润的眼睛,而这个动作却使对方彻底放声哭了出来。


最繁华的节日,最甜蜜的食物,给她带来的却是最痛苦的回忆。


艾米丽将艾玛抱在怀里,温柔地抚摸着艾玛瘦小的身子,这时,艾米丽才发觉这个平时什么事都逞强的人是那样的瘦弱。望向山下便是曾经的一个工厂,如今已废弃,艾米丽逐渐想到什么。


艾玛总能挺过一切,那我也不能让艾米丽难过,她想。


“艾玛··不喜欢的话,我们可以回家,你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做好吗?”艾米丽为这个可怜的人心疼着,等到怀中的人没有什么大动静之后才慢慢问道。


“糖苹果··”


“你不想吃糖苹果?”


“我想··我想和艾米丽一起··一起吃。”


两人站在星空之下,这已是深夜。


艾米丽吃着手里的一个糖苹果,艾玛看着她,没说说。


“喂,折腾了这么半天就我一个人在吃啊?”艾米丽口中的糖苹果让她难以说出完整的句子,但是这确实让她在对方眼中添了一份可爱。


艾玛笑了笑,看着本来文质彬彬的人吃起甜食却是凌乱的样子,使她不自主地就往对方嘴唇靠去。


“这是我的份。”艾玛看着愣在原地一动不动的艾米丽,调皮地说道。


是啊,这明明就是甜的,很甜、很甜。


灯光暗了下来,但是身边的人永远会照亮着她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