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枝猫

一只猫(๑´∀`๑)

挚爱之冬

*朋友出题(深冬未落的雪)

*近代au

*算是姐妹日常(?)

*小学生文笔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经是冬天了。

 

算是深冬了吧,Anna想着,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窗外寒风呼啸,枯枝败叶到处都是,就连在屋内也必须要一直生火来保持温度。

 

这就是冬天的样子,只唯独少了雪。

 

Anna忙完了一天的事,终于有时间坐在沙发上喝着热咖啡,看看月亮,放松下来。

 

Elsa出差很久了,城市里杂七杂八的事情由Anna暂时接管,这会她才明白姐姐平时有多累,才知道自己天天拉着姐姐出去逛是多幼稚的行为。

 

“她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Anna想着,心里有些闷闷不乐,她甚至觉得下雪的推迟也跟Elsa外出有关。Anna觉得无聊,Olaf早就睡了,她却烦闷地睡不着,这并不是因为她所处理的那些琐碎事,而是因为她的姐姐。她当然知道以姐姐的能力和智慧不大可能出什么事,但她就是很放不下心,一连好几天都是。

 

“嗯···今天是周三··那还有一个星期··”Anna算着,叹了一口气,“我再去写一封信吧。”她想着,提起煤油灯走向写字台。

 

【Elsa,

  嗨,又是我,Anna,我知道频繁地写信非常浪费邮费,但是请原谅我实在是睡不着···】

 

“不行,”Anna想着,“不能让Elsa担心。”她把纸揉成一团,又拿了一张出来。

 

【Elsa,

  嗨,我是Anna,今天依旧没有下雪,没有你在感觉秋天格外地长,好想和你一起去滑冰啊,或者去逛一下礼物店,这个时候应该有很多好玩的圣诞礼物·····

   哈哈,好像不小心写长了,抱歉浪费这么多邮费,希望你能早点回来,注意身体。】

 

Anna也不明白自己在写什么,要是Elsa在身边的话就方便多了。她拿起纸张并熄灭煤油灯,又回到了沙发上。

 

她终于有了一些困意,便把纸张放在枕边,躺在沙发上打算睡了。

 

“Elsa,你在哪啊。”Anna似乎做起了梦,不觉间说起话来。

 

“我在这呢。”

 

“唉,要是真的就好了··”

 

“噗呲,醒醒啦小市长。“


“多好的梦啊··干嘛要···Elsa?!!”Anna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到眼前的人立刻就清醒了,像是一颗炸弹瞬间除掉了所有的困意。

 

她怔住了,好半天才开口:“这是真的吗”

 

Elsa不禁笑了笑,她一把拉起Anna:“出去玩玩就知道了!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“嘿,别跑这么快!”Elsa跟不上Anna的速度。

 

“哈哈,Elsa你说我们这个时候在街上玩会不会被当成疯子。”

 

“这还用说?”

 

“是你拉我出来的欸,”Anna笑着,在Elsa造的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,“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 

“行程取消了,那个市长有事忙去了。”

 

“这太不守信用了吧!”Anna捡起雪球像Elsa丢去。

 

“嘿!”Elsa蹲的及时,“怎么?你不想我回来吗?”

 

“那是另一回事,这么跑来跑去也太麻烦你了。”

 

如果二人想的话,在这样的迷你雪地里玩到天亮是肯定没有问题的。

 

“对了,你说这几天都没下雪?“

 

“对啊,天气很怪,”Anna在雪堆里跳来跳去,像个未成年的孩子一般,或许这么玩会导致第二天根本没办法从床上爬起来?她并不在乎,“噢!”

 

“Anna!”Elsa急忙跑了过去,却只见着躺在雪堆里的Anna,而且还很享受。

 

“哈,我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但是我现在感觉更棒了。”

 

“地上有麻绳,应该是牵马用的,欸!”

 

Anna一把抓住Elsa,把她也拽进雪堆里,Elsa没站稳,吃了一嘴雪,做妹妹的大声笑了出来。

 

“咱们今晚就睡这吧。”Anna提出有一个荒谬的意见。

 

“你做梦。”Elsa造出一大块雪,一下压在Anna头上。

 

“嘿!你作弊!”


冬天会持续多久?没人知道,下不下雪根本耽误不了什么,只要你在,只要我们拥有彼此。

评论

热度(18)